•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
  • +886 6 297 6688

議員郭信良市政總質詢

南市安南區郭信良13日以書面進行市政總質詢。郭信良表示,在他的積極協調下,安南區各項民眾關心的事務都得到市政府正面回應及處理,他期盼市府在進行地方所需建設的同時,對明年臺南400及臺灣燈會等各活動的籌辦應更審慎,以免有遺珠之憾,不要成為全國人民的話柄。

郭信良指出,安南區城西街一帶時常逢雨便淹,為民眾詬病。他上週邀集市府相關單位前往會勘,甚至進入下水道,已找出積水原因,預計下個月可加以處理。

此外,通往城西焚化爐的道路塌陷,危及往來車輛的交通安全,雖然頻獲民眾陳情,但因牽涉到林務局、水利局、工務局等多個單位,反而互踢皮球,遲遲得不到解決。經郭信良居中協調,明年將展開整修工程,還給市民平整、安全的道路。

對於荒廢許久的天馬電台,郭信良表示很高興得知市府已經有初步架構,對於未來發展的區域有適當規畫。另外,對農、漁民的各項陳情案,包括道路鋪設等,也都處理完畢。

郭信良強調,市府仍需戮力從公,完成市民的請託,例如對登革熱疫情的控制,在安南區仍然需要努力。對於113年臺南400及臺灣燈會等重要活動,郭信良深切盼望市府妥為規畫,增加臺南民眾的光榮感,不要讓臺南市成為全國的笑柄。

最後修改日期 2023/11/13 下午 01:52:23
延伸閱讀